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黑眼圈

剛剛洗澡的時候稍微照了一下鏡子,發覺自己的黑眼圈已經明顯到讓我自己吃驚,明明都有睡滿八個小時以上,雖然有時候滿晚睡的。

我想我的睡眠品質應該差到極點了,常常連續幾天都在夢中驚醒,不然就是被迫做著不可能的"美夢",那些美夢對現在的我來說每個都像地獄一樣,醒來總是疲憊不堪,一點都沒有一天開始的喜悅,只有渾渾噩噩的感覺,一次又一次的認清事實,一次又一次的去體認到那有如認知崩潰的痛。能聽著音樂入睡或是被音樂喚醒,應該能夠減輕精神上的負擔,可惜我的精神糧食,安睡的夜晚離我而去了...

夠了...在這樣下去不是精神先崩潰就是身體先崩潰,不管哪個都是死路一條,所以拜託那些該死的回憶快從我的腦袋裡面滾出去,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,想到,聽到,甚至是聞到,或許十年後,二十年後會回頭品嚐年輕日子的滋味,不過現在我只想要你他媽的全部都給我滾出我的腦袋!

我只想好好的過日子。拜託,放過我吧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